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男友家族盛名不虚传 9旬祖父将再育子(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10 新浪体育

  据英国《镜报》15日透露,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现在又多了一项烦恼,那就是她未来的夫婿伊格莱西亚斯家族剪不断理还乱的血缘关系,或许说得更文雅一些,就是这个家族的男人都太浪漫了。

  看到这里,千万别被吓一跳,因为库娃已经同居了3年的31岁亲密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很快就要有一个新生的叔叔或是婶婶了!始作俑者正是恩里克已经90岁高龄的亲爷爷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后者与42岁的现任妻子罗恩娜-科内特即将迎来他们结婚之后的第2个孩子,此前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只有1岁的儿子杰米。

 90岁的胡里奥与妻子以及1岁的小儿子

  据介绍,90岁的胡里奥是位在西班牙国内颇为知名的妇科学家,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其熟知养生之道和科学常识,方能令其在如此高龄还能与妻子育有孩子,着实令人惊讶。

              63岁的小胡里奥与情人米兰达

  此外,与父亲同名的小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也就是恩里克的父亲,这位年轻时的前皇马青年队门将,随后改行享誉世界的老情歌王子同样也是举世闻名的情场浪子,据称曾与3000名女子有过暧昧关系,而恩里克只不过是他7个孩子中的一个。真不知道在得知90岁的老爸再度发威,继一个只有1岁的小弟弟之后,为将会再增添了一个更小的家伙,而且还是自己的同辈手足,这位在任何舞台都不会显得有失风度的老帅哥会产生怎样的想法。

 31岁的恩里克与24岁的库娃

  至于恩里克,恐怕心里也不好受,1岁的小叔叔正享受着爷爷的溺爱,尽管早已过了拼命讨好祖辈的年纪,而且他赚进腰包的钱也足够与女友库娃一起挥霍,不过平白又多了一个年纪更小的长辈,这种矛盾心理显然不会一下子就被消化。不过据伊格莱西亚斯家族的一位密友向媒体透露,小胡里奥与恩里克似乎处理得很好,两人都已分别向老爸和爷爷表示了祝贺,并称非常期待小家伙的诞生,不过考虑到两人都是到处留情的浪子型人物,显然对此情形也是早已习惯。

  不过这种状况对库娃来说却未必是好事,如果此类情况在伊格莱西亚斯家族内部早已不是新鲜事,那么等到她和恩里克都年老的时候,真不知道到时候她自己是否也会遇到如此尴尬的事情,目前的好消息是尽管库娃怀孕的消息被媒体都炒作了快两年了,不过安娜的肚皮却没有一点隆起的迹象。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