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是否会回到职业赛场 85%的人不看好她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7:13 新浪体育
库娃是否会回到职业赛场85%的人不看好她回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1“瑞士公主”辛吉斯计划在2006年复出,美国戴维斯杯队长麦肯罗也计划在明年参加ATP双打赛事,裔名将张德培也计划在明年参加元老赛,9次大满贯得主塞莱斯表示06年不复出的话就会正式退役,下一个思考要复出的会是美少女库娃吗?美国MSNBC的网站上开出了这样一个有意思的调查,遗憾的是只有15%的认为库娃依然有实力在职业网球赛场混下去。

  调查的题目是:您认为库娃会回到职业

网球赛场吗?

  有15%的人选择库娃还有实力在职业网球赛场混饭吃,有21%的人选择库娃几乎总来就不是一个正经的网球运动员,有25%的人认为库娃应该去做一个模特,更有39%的人认为在电视上、娱乐界看到库娃更好。

  库娃职业生涯单打最高排名是在2000年11月的第8位,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曾经合作获得过1999和2002年澳网女双冠军,而且两人曾排名双打世界第一。(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