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兔屎带来幸运 莫斯科留下美好印象--莎娃日记选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6 《足球·劲体育》

  2005年10月26日

  说实在的,能够回俄罗斯待上几周真是太棒了。我参观了克里姆林宫、红场、圣巴兹尔大教堂,还有莫斯科所有的景点。在我的印象里,只有这一次我能够在这里最棒的商场里疯狂血拼。

  莫斯科太美了,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之一,可我马上就得离开了。普京总统本来已经邀请我到他位于郊区的家里做客的,可是后来他又打电话来取消了这次约会,因为他必须得处理高加索地区的一个紧急事件。他曾经在我18岁生日的时候给我打过电话,去年我在温布尔登夺冠的时候也受到了他的祝贺,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期待和他见面。

  星期天的晚上,我出席了有我最喜欢的俄罗斯乐队Umaturma 参加的时尚PARTY。他们邀请我到台上,我唱了我最喜欢的歌曲“我一直在等你,Vova”,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

  谈到我在克里姆林杯的失利,真让人失望。但是我在这里的美好记忆远远超过了那些糟糕的感觉。我希望明年我能在这里赢得胜利。好了,我得出发去费城了!

  温布尔登发生的一些关于我的事件

  2005年6月6日

  曾经的兴奋从18岁那年开始慢慢冷却, 我需要开始把精力放在那次欧洲旅行上,放在那布满泥土和青草的球场上。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实际上去年夏天我在温布尔登度过了十分美好的日子,在那里赢得了我生命中第一个大满灌。但我依然觉得离开家那么长时间是很痛苦的事。无论走到哪里,我仍旧非常想念我的妈妈。另外,听起来有点疯狂的是,我还很想念我的那张床。我是不是在抱怨?我想我不能,对吧?

  当我离开纽约市,我来到德国柏林比赛,然后又到

意大利
罗马
参赛,最后来到巴黎参加法国公开赛结束我的欧洲之旅。当我在巴黎季度赛输给了贾丝廷以后,我又搭乘飞机回到我热爱的英国准备温布尔登赛事(我能不能再次赢得那场比赛呢?)有些人可能已经忘记了我在去温布尔登之前也赢得了伯明翰的锦标赛,那场比赛给了我很多的信心。今年我也同样参加了WTA的比赛,作为我为温布尔登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谁知道呢?也许历史还会再次重演吧!

  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去年我赢得温布尔登那场比赛后的兴奋心情,我甚至无法等待再次在球场上把它赢回来。

  伯明翰锦标赛之后,我们起身去了伦敦,然后在靠近训练基地的地方安置下来,那儿真是很不错,到处都是建筑美观的房屋、商店,餐厅离比赛场地也仅有5分钟路程。在温布尔登比赛期间我不是很经常出去,大部分的晚餐都是在运动员村享用的(那里有一个很棒的泰国餐厅),那里离我租了两个星期的房子很近(哦,我怎么写了这些东西?)。因为去年夏天比赛时我做得很好,所以今年我尽量安排的和去年一模一样,我是很迷信的!

  有些人问我,因为我必须尝试超越或卫冕我的冠军头衔,今年的压力是不是会更大?但我不这么想。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自己能在温布尔登打比赛并赢得胜利,而这个梦想终于在去年得以实现了。所以,再次回到温布尔登的感觉很奇妙,作为一名卫冕冠军走出球场的时候感觉也真是棒极了。

  在

网球场之外,我想我不过是个很普通的18岁女孩,我喜欢和朋友们聊天(我的手机话费总是非常的高),喜欢听音乐,逛街购物,尤其是喜欢买衣服。当我在伦敦的时候我总会去逛一些有名的品牌店,不时的给自己置办一些漂亮的"装备"。嘿,如果格温妮斯·帕特洛(《莎翁情史》女主角)能在伦敦穿得很漂亮,那我也能啊。

  在球场上我同样喜欢自己看起来很完美、很漂亮,幸运的是耐克公司会按照我的喜好为我提供服装,为了今年的温布尔登大赛我就自己参与设计了一套新装,对此我很兴奋也十分期待。

  除了在球场上训练外,恐怕我的准备工作还包括在赛场外走走。对,你也读了那篇报道了是吗?那是发生在去年温网上的事情,当时我一脚踏在了什么东西上,嗯,怎么说呢,原来是一堆兔屎!而我是在有人闻到异味后提醒才意识到的!但之后我赢得了比赛,因此我把这作为一个幸运的征兆。如果今年你在大赛前看到我走到赛场外,你就能猜到我在寻找什么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