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澳洲媒体公布05收入排行 休伊特居第3莫里克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12月15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的BRW杂志(《Business Review Weekly》)公布了2005年澳洲运动员收入前50位的排名,01年美网和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以1210万澳元排在第三位。与去年的榜单相比,现世界排名第4的休伊特去年的收入为1370万澳元,当时他的世界排名是第3,世界排名和收入这两项指标在2005年都有所下降。

  排在榜首的是高尔夫球坛的大白鲨格雷戈-诺曼,尽管他已经基本上不参加比赛,但
他依然有着很强的赚钱能力,2005年的收入为2千万澳元。这些收入主要来自他的锐步服装的销售,以及高尔夫装备的签约金。这也是诺曼连续第9年获得收入榜第1的位置。

  澳大利亚网坛女单头号莫里克是这份榜单中唯一的女运动员,她以130万澳元的年收入仅仅排名第44位。

  澳大利亚的足球队获得了2006年德国

世界杯的参赛权,队中的8位球员也进入了这个榜单,其中英格兰
利物浦
队的前锋科维尔以1250万澳元的年收入排在诺曼之后,高居第二位。

  F1车手韦伯自从转到了威廉姆斯车队之后,收入也提升了不少,今年赚到了8百万澳元。另外,今年NBA的选秀

状元秀雄鹿队的博加特以720万万澳元进榜。(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