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家族官司进入关键 证人指出老威说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5 新华网
威廉姆斯家族官司进入关键证人指出老威说谎(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位妇女在法庭上作证说,世界网球名将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曾经多次声称,他完全有权代表他的两个女儿谈判网球"男女大赛"的合同。

  促使威廉姆斯姐妹参加男女大赛的赞助人卡罗尔·克拉克女士在法庭上宣称,威廉姆斯家族违反了合同。克拉克的证词与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早些时候提供
的证词恰恰相反。理查德·威廉姆斯坚持说,他从来没有代表女儿签署比赛协议。

  克拉克自从1997年就结识了理查德·威廉姆斯,并且一起工作过。克拉克说:"理查德·威廉姆斯说过,他曾经代表女儿谈判商业协议,而且他也有权代表女儿签署协议。我绝对相信,理查德·威廉姆斯得到过这样的授权。"

  看来,威廉姆斯家族官司胜负取决于大陪审团对于克拉克和理查德·威廉姆斯2001年签署的协议是否生效。这项协议规定,威廉姆斯姐妹将与男性运动员进行公开比赛。按照这份协议规定,理查德·威廉姆斯及其伙伴公司将获得4500万美元收入的80%,克拉克和伙伴凯斯·罗斯得到收入的20%。

  现在,威廉姆斯家族否认签署这样的协议。克拉克要求威廉姆斯家族赔偿几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