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辛吉斯同俄美少女鼻祖巴西同现身 库娃也赶复出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5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钟桐报道 如果有一天在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比赛场上,又见安娜·库尔尼科娃和玛蒂娜·辛吉斯这对昔日网坛美少女组合的身影,请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这完全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巴西时间上周六晚,俄罗斯网坛的美少女鼻祖级人物库尔尼科娃与她的老搭档、不久前刚刚宣布复出职业网坛的瑞士人辛吉斯一起出现在了里约热内卢著名的柯巴卡巴纳海滩
,并成为当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库娃和辛吉斯此番是为参加一场网球表演赛而来,虽然比赛性质属于“玩票”,但她们两人都以最职业的态度待之,整个比赛过程不时透露出“杀气”。

  难道说两人过去争风吃醋的“心结”今犹在?事实并非如此。在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娜和玛蒂娜就一直谈笑风生,周六的比赛间隙依旧如此,两个人似有聊不完的话题,并不时报以放声大笑。随着人生阅历的丰富,库娃和辛吉斯已经度过了年少轻狂的岁月,如今在她们之间更多的是一种惺惺相惜。打表演赛的好处就在于不仅能够娱人,还可以娱己。

  整个周末,人们除了关心两人的近况之外,最感兴趣的话题无疑是,在辛吉斯决定重新复出职业网坛后,她昔日的最佳拍档库尔尼科娃是否会步其后尘,面对这一提问,安娜的回答耐人寻味,她的前半句话同辛吉斯年初参加完泰国巡回赛被问及复出问题时的回答一样,即“我目前还没有参加WTA巡回赛的打算”,但是后半句就足以让人们产生无限遐想了,“但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问及辛吉斯的近况,“我正在等参加明年澳网比赛的外卡。”除此之外,辛吉斯还不忘补上一句:“现在面对安娜对我是最好的检验。”辛吉斯的这句话一方面是对库娃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足以勾起库娃对

网球的热爱。

  是网球给了这对曾经的梦幻

美少女搭档想拥有的一切,如今辛吉斯回来了,库尔尼科娃的心似乎也痒了起来,毕竟只有在网球场上她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库娃,一旦离开,安娜更多的角色乃是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克的女友。

  现年24岁的库尔尼科娃自2003年遭遇背伤之后,就不曾再打过职业比赛,她与辛吉斯的双打组合曾在1999年和2002年的澳网公开赛上捧得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