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欲随辛吉斯复出 澳网将重现双打无敌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继前WTA排名世界第一的辛吉斯复出之后,另一位同时代的偶像女选手库尔尼科娃也委婉地表示了复出的意向。

  虽然这位24岁的俄罗斯前“美少女”自从2003年之后,由于背部伤痛退出了职业网坛,并且声称最近没有回来的打算,但在辛吉斯复出的鼓舞下,她还补充说“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给人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空间。库尔尼科娃发表此番言论的时候身处巴西,她将
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和刚刚宣布复出的好友辛吉斯在里约的卡帕卡巴纳海滩打一场比赛,找找感觉。辛吉斯在谈起自己复出后的打算时说:“我正等着澳网的外卡,和安娜(库尔尼科娃)打球对我是很好的测验。”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两人搭档在1999年和2002年曾经两夺澳网公开赛女双冠军,想必两位前搭档还都怀念当初的辉煌时刻,辛吉斯已经决定复出,就等库尔尼科娃开尊口了。在单打方面,辛吉斯就远远强过库娃了,她在短短7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的的五个大满贯头衔让当今任何一个女子网球选手都望其项背。

  在这次卡帕卡巴纳海滩的友谊赛中,除了两位前美女选手的加盟,还有诸多明星前来助阵,周五,三次法网冠军库尔滕击败了普尔塔,来自德国的基弗和美国的吉内普里也将出场献技。(之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