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扬赛8位参赛明星确定 最佳新秀将挑战新老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8日消息,具有表演赛性质的库扬精英赛官方宣布参赛的最后一位选手已经确定,法国19岁天才少年孟菲尔斯将参加明年的赛事,06年库扬精英赛将在1月11-14日举行。此前确定参赛的7位选手包括数位大牌球员费德勒、罗迪克、阿加西、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科里亚和哈斯。

  库扬精英赛赛事总监说:“孟菲尔斯是一位天才球员,我相信他会有出色的发挥,
给那些高手制造巨大威胁。”

  2005年是孟菲尔斯转入成人职业网球赛场的第一个年头,他在今年8月波兰索波特站历经三盘苦战以7-6(6)/4-6/7-5击败德国选手梅耶尔,职业生涯首次夺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孟菲尔斯还在法国摩泽尔赛和里昂赛杀入决赛,但是分别以6-7(7)/0-6和3-6/2-6不敌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和世界NO.3罗迪克。

  处子赛季能拿到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孟菲尔斯还因其出色的表现和巨大潜力当选美国体育画报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新秀。

  库扬精英赛是一项带有表演性质的非ATP巡回赛事,每年邀请八名顶尖选手在墨尔本参赛,对抗质量并不比巡回赛事如悉尼国际赛差,特别是近两年都能邀请到如费德勒、阿加西等新老天王参战,也是使得赛事的受关注程度日益增加,成为了众多选手心目中理想的澳网热身场所。(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