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开始澳网前训练 澳洲大炮靠外卡盼重回颠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日澳大利亚消息,为了备战2006年1月16日开始的澳网,澳大利亚头号选手休伊特的训练计划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他将与好友菲利普西斯和征战戴维斯杯的队友在本周一起开始训练。

  刚刚成为父亲的休伊特与征战戴维斯杯的队友卢扎克和瑞德在本周开始了训练,休伊特自9月的泰国公开赛1/4决赛后就再也没有参赛,前世界No.1在这段时间除了等待女儿的
降临还治疗了自己的腹股沟和脚趾伤势。卢扎克和瑞德则将加入下周开始的澳网前训练营,以备战澳网外卡资格赛。

  前世界No.8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在10月的俄罗斯圣彼得堡赛受轮出局后就开始着眼在06年澳网有所突破,世界排名仅107位的菲利普西斯依靠外卡已经取得了参加在本土举行的阿德莱德地赛和悉尼赛的资格。进入过

温网和美网决赛的菲利普西斯很有希望继续持外卡参加明年的澳网。

  另外前女子世界No.4多克奇已经出现在澳网前训练营中,12月16-19日,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们将参加澳网外卡资格赛,只有获胜的人才能拿到明年澳网正选赛外卡。(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