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将揭幕 奶牛将在多哈展开卫冕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2:45 北京晨报

  刚刚包揽国际网球记者协会两项殊荣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下月3日,卡塔尔公开赛将在多哈进行,揭开ATP新赛季的序幕。已经连续两年荣登年终排名第一的费德勒确认将在多哈展开新赛季的卫冕之路。而就在前天,费德勒刚刚被国际网球记者协会评选为2005年度最佳选手以及年度网球大使,算是给他过去这个风光无限的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05年度费德勒赢得温网、美网两项大满贯赛冠军以及大师杯赛亚军,连续第三次登上年终排名第一。国际网球记者协会104位成员投票评选费德勒为年度最佳和年度大使,这也是他连续第二次获得这两项殊荣,法网冠军纳达尔紧随其后名列第二。网球记者协会会长普林斯顿表示: “罗杰在场上和场下都一样杰出,他的友好和开放使网球拥有了更多的观众,这是他给我们最重要的礼物,甚至比他获得的奖杯还要重要。我们非常荣幸能拥有罗杰这样的选手。”

  成立于5年前的国际

网球记者协会拥有来自17个国家的会员,旨在提高网球记者的工作条件以及在网球推广中发挥媒体的积极作用。除费德勒之外,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也当选了年度大使,同时荣膺2005年度最佳女选手。

  

卡塔尔公开赛将揭幕奶牛将在多哈展开卫冕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