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历数05网坛年度十大荒唐事 纳达尔迟到帕维尔健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19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彭畅

  最荒唐的裁缝

  今年美网公开赛上,尼古拉斯惊呆了全场观众,因为他球服上赞助商的商标整个倒过来了。

  最荒唐的案子

  印度库娃米尔扎的网球服引起了祖国教徒的反对,因为她比赛时,肚脐和背部会经常露肉,经裁决,她必须在比赛中对露肉部位有所遮盖。

  最荒唐的迟到

  纳达尔在中网公开赛的首轮被推迟了一整天,按照赛事组织者的解释,推迟原因是因为他的对手王宇佐当时正在土耳其处理“个人事务”。

  最荒唐的健忘

  

罗马尼亚的头号男单选手安德烈·帕维尔在自己祖国最重要的网坛大事———罗马尼亚公开赛上,竟然忘记了报名。最后组委会只得给他一张外卡了事。

  最荒唐的输球理由

  在温网第二轮以0比6,1比6输给莎拉波娃后,15岁的卡拉坦切娃解释道:“今天有些事情不对头。我想是因为我处于

青春期的缘故吧。”

  最荒唐的英文语法

  海宁在法网中这样评价她当时的竞技状态:“我的状态比以往从没有过的都好。(Mygameisbetterthanit''sneverbeen.)”

  最荒唐的诚实

  在温网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朱迪·穆里说她很高兴自己的儿子,安迪·穆里能跟约翰森共用一块训练场,因为“约翰森看上去很好欺负”。

  最荒唐的要求

  俄罗斯网协主席沙米尔·塔皮谢夫表示他们暂时还不会给前俄网球明星卡费尔尼科夫召开一个表彰大会,除非卡费尔尼科夫减肥。“要召开这样有意义的晚会,他得瘦一点才行。”塔皮谢夫说。最荒唐的邀请

  莎拉波娃谢绝了演出《绝望主妇》角色的邀请:“首先,我不绝望;其次,我也不是主妇。”

  最荒唐的更衣室事件

  比斯坎湾公开赛,柳比西奇打开自己的更衣室门,惊然发现迈克尔·劳德拉蹲在里面,裸着身体。“我想来沾染一些你的好运气。你今年赢了好多比赛!”劳德拉这样向柳比西奇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