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维斯杯决赛:赫巴蒂扳回1分 首日比赛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56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决赛:赫巴蒂扳回1分首日比赛平局收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布拉迪斯拉发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戴维斯杯首日比赛第二场单打中,东道主选手赫巴蒂以7-6(4)/6-3/6-7(4)/6-4战胜了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共用时3小时14分钟,两人都发出了数量惊人的ACE球,其中赫巴蒂有18记,而安西奇有更为恐怖的31记ACE。此前第一场比赛由于斯洛伐克选手贝克在赛前宣布因膝伤退出,老将库切拉顶替同胞出战,他的对手是今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在经过1小时59分钟的激战之后,柳比西奇以6-3/6-4/6-3战胜了对手。不仅为克罗地亚取得梦幻般的
开局,并且把自己今年戴维斯杯的连胜场次提高到十场。

  在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球迷的声音充斥在赛场内外,他们随着柳比西奇的每一次击球而喝彩。但是在第二场比赛中,赫巴蒂一上来就取得两盘胜利,这个时候早就憋了一口气的众多本土观众也开始了发泄,喝彩和呼喊不断。

  首盘比赛中两人就进入了抢七,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赫巴蒂获得了胜利。而在第二盘,对手的双发失误给赫巴蒂送去另外一份大餐,他顺利的破发以6-3再次拿下一盘。

  在第三盘中安西奇的发球更加有威力,比赛再次进入了抢七,不过赫巴蒂两次出现失误,断送了大好的形势,安西奇也顺利的扳回一盘, 保留了继续取胜的希望。

  在第四盘赫巴蒂再次恢复了对比赛的控制,他在第五局通过一次正手得分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顺风顺水的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明天的双打中,柳比西奇将会和安西奇配对出战,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赫巴蒂/梅尔蒂纳克组合。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