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澳网热身赛争抢辛吉斯 前世界第一尚无确切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15 东方体育日报

  自本周三宣布复出后,玛蒂娜·辛吉斯经纪人的电话就没停过。这些邀请大都表达同一个意思,即只要这位前世界第一同意,可随意挑选任何一场巡回赛为澳网热身。

  不过,辛吉斯是否会于1月抵达墨尔本,至今尚且存疑。尽管澳网首席执行官保罗·麦克纳米早就抛出橄榄枝,但仍未得到前世界第一的确切答复。“我跟玛蒂娜的经纪公司联系过,不过他们说她还想再考虑考虑。”麦克纳米说道,“她参加澳网的可能性大概为50%
,不过我想说的是,墨尔本公园的大门永远为她开放。”

  

澳大利亚一向是辛吉斯的福地,她曾六次打入澳网决赛,三次捧杯而回。澳大利亚也对于这位球技高超的女孩十分喜爱,堪培拉精英赛总监考拉蒂尼首先发出邀请:“我们还不清楚玛蒂娜是否参加澳网,不过无论如何,在赛季的开始,热身总是需要的。如果她能够选择在澳网复出,大家都会高兴坏的。”

  与此同时,新西兰也在争取瑞士公主的光临。奥克兰精英赛总监理查德·帕尔默表示,他正竭力劝说辛吉斯参加他们的比赛,时间为1月2日至7日。“玛蒂娜还没有答复。”他说,“我写了电子邮件过去,说如果她能来奥克兰,所有人都会备感荣幸。”

  不过最近,五届大满贯获得者显然没有时间考虑这些问题。因为明天,她又将在苏黎世召开一场有关复出的新闻发布会。“她的选择太多了,而且看上去非常忙,甚至比莎拉波娃还要难接触。”澳大利亚硬地锦标赛总监利兹·斯迈丽觉得希望渺茫,她成功邀到了后者,但是却没有得到辛吉斯出席的确认。

  几天来,就连辛吉斯经纪公司的澳大利亚代表莎菲也成了热门人物,不过她表示自己只负责将邀请信传给辛吉斯,并不能对谁作出承诺:“当人们听说玛蒂娜复出的消息后,全都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并不仅仅是在澳大利亚,看起来大家都非常想念她。”

  此外,另一位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也在昨天宣布复出,46岁的他将和比约克曼搭档,参加明年的ATP双打赛事。麦肯罗曾赢得过三个

温网冠军和四个美网冠军,是他那个时代最优秀的男选手之一。

  作者: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