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维斯杯决赛:贝克因伤退出 柳比西奇首战换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2日消息,由于膝部受伤,本应该出现在今天戴维斯杯决赛首场比赛中的斯洛伐克小将贝克不得不因伤退出。而老将库切拉将顶替他出战。

  现世界排名第57位的贝克在周四公布的签表中被排在第一天单打的首场比赛中出场,尽管从十月份的圣彼得堡赛后就没有比赛,但是在半决赛中取得三分的贝克还是得到了领
队的完全信任。除了今天的单打以外,他本来也会参加明天的双打比赛。

  有媒体报道在戴维斯杯半决赛战胜阿根廷队之后的尿检显示贝克服用了兴奋剂,但是他在本周二否认了这个说法。在星期四贝克还声称在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自己的膝盖已经得到很好的恢复。所以今天这个消息确实使人大吃一惊。

  按照戴维斯杯的规定,当原定选手由于伤病等无法避免的原因而不能参加比赛时,可以由另外一名选手替补出场。而斯洛伐克的替补则是老将库切拉,他将与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争夺戴维斯杯决赛的第一分。

  31岁的库切拉是斯洛伐克队中参加戴维斯杯时间最长的选手,单打27胜的战绩也居全队首位。在1998年他的世界排名曾达到第六位,而现在已经跌落到第295位。在本次戴维斯决赛结束之后,他很可能会宣布退役。

  首场比赛将与今天14时(北京时间21时)开始,第二场比赛则是由斯洛伐克的赫巴蒂对阵克罗地亚的安西奇。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