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选择澳洲复出几成定局 正随妈妈瑞士加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辛吉斯要到本周六在苏黎世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方才会透露自己究竟会以什么时间作为复出的选择,不过在所有人看来,她几乎肯定会继2002年之后再度角逐澳网大赛,毕竟过去6次参加澳网她从来在决赛之前输球,共取得了3次冠军和3次亚军的惊人成绩,总战绩为44胜5负。

  而澳网赛事总监麦克纳米的保证也无疑为这位瑞士网坛的复出给足了面子,他在第
一时间得知辛吉斯将在明年复出之后,即主动向媒体表示会为玛蒂娜保留一张女单正赛外卡。此外,麦克纳米还向辛吉斯推荐在澳网大赛之前参加一些热身赛,比如同样在澳洲举行的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抑或是她的过往成绩向来不俗的悉尼国际赛。

  目前辛吉斯正在瑞士小城Wollerau与她的妈妈兼教练梅兰妮-莫里特在一起,后者正在帮助玛蒂娜做体能强化训练,以迎接在2006赛季所面临的新的挑战。

  据辛吉斯经纪公司Octagon的发言人怀德莫表示,“Octagon正与WTA以及各项巡回赛的组委会协商,以确定辛吉斯选择哪一站比赛作为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至于玛蒂娜自己,尽管还在最后的考虑之中,不过她预计将从1月份开始,执行一系列紧凑的参赛计划。”

  按照这样的说法,总奖金额为58.5万美金的悉尼国际赛无疑最有可能,该站赛事将于2006年1月9日展开,而赛事结束一周之后澳网大赛将于1月16日揭幕,从备战效果来说无疑最为理想,而且包括克里斯特尔斯、海宁两位大满贯赛卫冕冠军以及年终

总决赛冠军毛瑞斯莫在内的三名顶级选手都将参赛,这样的竞争环境无疑也能够为辛吉斯尽早重新适应竞争的氛围创造条件,不过最具吸引力的一点是玛蒂娜在澳网从来都不缺少成群的球迷,如果在那里复出,享受到热烈欢迎的喜悦感受无疑要比世界其他地方更加强烈。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