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确认角逐肯扬精英赛 有望再战费德勒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日消息,具有“澳网男单冠军风向标”之称的澳网热身赛--肯扬精英赛组委会周四宣布,美国网坛老将阿加西已确定将把本项赛事作为自己冲击第5个澳网冠军的备战场所,而这也将是他2006赛季所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尽管肯扬精英赛并非ATP巡回赛的正式赛事。

  肯扬精英赛赛事总监科林-斯塔布斯周三宣布了这个消息,表示已从阿加西的经纪人
佩里-罗杰斯那里得到了阿加西参赛的确认,而他随后表示,“我们与其他崇拜他的球迷们一样,非常荣幸看到安德列能够在明年1月回到这项比赛中来。”今年的肯扬精英赛,阿加西曾在与罗迪克的半决赛中因伤被迫退出。

  35岁的阿加西2005赛季表现不俗,在洛杉矶梅塞德斯-奔驰杯比赛中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60个冠军,随后又在美网男单闯入决赛,不过在年底于中国上海举行的

大师杯赛中,阿加西在输掉与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的首场小组赛后,突然宣布因伤弃权,再度以失利者的身份告别中国球迷。

  除阿加西之外,还有包括世界NO.1费德勒、世界排名第三的罗迪克、上海大师杯赛冠军纳尔班迪安、阿根廷的科里亚、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以及德国名将哈斯一同参赛,而剩下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下周公布,极有可能是组委会此前力邀的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

  本次比赛将于2005年1月11日-14日在墨尔本举行,而第101届澳网大赛将在1月16日至29日举行。(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