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新动态及伤情报告 掘金小甜瓜被迫休战数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什(猛龙):这位猛龙队“后卡特时代”的领军人物昨天在接受多伦多媒体采访时,再次回避了有关他新秀合同到期后的去留问题。波什表示将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再做决定,看是否将猛龙当作自己长期效力的对象。“如果我们能表现的很好,并且能够经常获胜,那我会把这些都考虑在内。”波什说道。目前波什和猛龙的合同将在2006-07赛季结束后到期。

  韦德(热火):“闪电侠”韦德现在已然成为了迈阿密当地球迷的宠儿。就连各种报刊杂志的娱乐版也不放过利用韦德来制造新闻的机会。近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就在他们的娱乐版上刊登了以韦德为原形的漫画。据该漫画的创作者表示,他将在报纸上把韦德在场上眼花缭乱的过人动作用夸张的漫画手法表现出来。而“闪电侠”本人对此也颇感兴趣:“嘿,这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我喜欢。我小时候就经常看星期天报纸的漫画版,不过长大后很少再看了。我想,我现在恐怕要恢复这个习惯了。”

  吉里塞克(爵士):吉里塞克由于小腿肌肉拉伤,缺席了爵士周三的比赛,他目前已经被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上。不过,由于新秀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吉里塞克在爵士队中的地位已经在逐渐下降。主帅斯隆正在越来越多的将威廉姆斯和帕拉希奥一起放在场上使用。

  哈斯勒姆(热火):这位热火的首发大前锋在周

二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不慎扭伤了手指。而他目前能否出战周四和老鹰的比赛也被打上了问号。热队刚刚迎来多利亚克的回归,内线就有另一员大将倒下,大范甘迪又得为如何排兵布阵头疼了。

  本德(

步行者):
这位步行者1999年挑选的5号新秀由于长期受到膝盖软骨组织损伤的痛苦,可能将不得不提早结束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消息称,本德的膝盖近日再次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而最终报告将在下周公布。这位步行者的内线悍将将根据检查结果宣布最终的决定。

  安东尼(掘金):由于在和网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小甜瓜”安东尼将缺席今天掘金和黄蜂的比赛。不过安东尼的踝伤并不是非常严重,他将在近日内重新复出。

  库里(尼克斯):由于左腿拉伤,库里已经缺席了尼克斯最近三场比赛。但他昨天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并表示自己有能力在今天尼克斯和公牛的比赛中上场。如果库里的健康没有问题的话,那今天将是他第一次在球场上面对昔日队友。“这将会成为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库里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向记者表示道。“我现在几乎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对明天比赛胜利的渴望。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公牛,更主要的是我们现在非常渴望能拿下一场胜利。”

  纳克巴(黄蜂):

火箭球员,同时也是姚明好友的纳克巴由于扭伤了右膝,将有可能缺席今天黄蜂和掘金的比赛。

  迈克-米勒(灰熊):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迈克-米勒由于脑震荡的关系,已经被球队列在了伤病名单中,他将无法在今天灰熊和猛龙的比赛中上场。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