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千金名字敲定 医院保密工作做足与媒体捉迷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野兔”休伊特的娇妻贝克几天前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小孩,这个还未出生就受到澳大利亚媒体和粉丝们无比关注的小女婴据称非常可爱,虽然现在还看不太出来到底长得象休伊特还是贝卡,但休伊特夫妇已经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埃米莉”。

  据称,休伊特在妻子怀孕之后曾说自己预感妻子腹中的胎儿是个男婴,因此两人曾
给孩子提前选好了一个男孩的名字,叫科迪,但没想到他们的预感却是错的,千金的出生可以说给了他们一个意外和惊喜。

  此前

澳大利亚媒体曾在粉丝中征集休伊特小宝宝的名字,一些粉丝出主意说,如果是女孩可以叫卡蒙、特罗琳妮或是拉瑞特等等,但看来休伊特还是比较保守,最终选择了埃米莉这个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但也比较普遍的名字。有消息称,仅去年一年,就有621对澳大利亚夫妇给他们新出生的女儿取名埃米莉。当然,与其他“埃米莉”不同的是,休伊特的千金可谓“叼着金勺子出世”,她以后注定会在聚光灯下成长。

  贝卡预计将在下周出版的澳大利亚一家女性杂志上正式公布女儿的名字,这家杂志此前花了100万美元的高价购买了贝卡分娩的独家报道权,相关的文章也将在杂志上刊登。都说休伊特娶了一个会赚钱的老婆,从两人拍拖到怀孕再到生产都在自我炒作和拿肚子里的孩子说事,既赚钱又吸引眼球,现在看来真是不假。

  再过10天,上述杂志将在一本增刊中特意刊登休伊特一家三口的照片,杂志主编表示:“我们希望给他们夫妇一些时间准备一下,让他们带着孩子能够在一个轻松的环境和气氛里拍照,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也会更好。”

  由于贝卡将独家报道权天价卖给了上述杂志,所以从她住进

医院待产到分娩完成整个过程都相当保密,尽管很多媒体都派记者昼夜不停地“蹲守”在贝克生产的悉尼皇家北肖尔医院门外,希望能够捕捉到贝克和休伊特抱着孩子离开医院时的情景,但到昨天已经有不少记者失望地撤离,而休伊特夫妇现在据称仍然留在医院。看来想和媒体玩“捉迷藏”游戏的休伊特正等着所有记者都离开后再陪伴妻子和女儿回家。(苗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