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违约退出“性别大战” 威家姐妹与父亲被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美国当地媒体11月29日报道,美国著名网球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因为没有履行父亲理查德所签订的合同,而被一家公司告上法庭。

  将威廉姆斯姐妹以及她们父亲理查德告上法庭的,是一家名为女性体育地带的公司,该公司曾与理查德签订一份合同,理查德在合同中保证,两个女儿将在2001年12月1日参加由女性体育地带公司组织的“性别大战”。

  不过,理查德后来一再推迟比赛时间,直到最后他通知女性体育地带公司,两个女儿不能出席这次比赛了。据女性体育地带公司预计,这场比赛如果能顺利举办,将获得4500万美元的收益,理查德将得到3600万美元。

  据悉,这场官司已于11月28日开审,庭审预计将持续一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