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坛“公主”归来之媒体 网坛依然有辛吉斯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18 重庆晚报

  泰晤士报:辛吉斯因伤退出网坛,但05年受困于伤病的大小威分别只打了12和10项赛事,比利时人海宁和小克伤后的完美复出、29岁的达文波特和30岁的皮尔斯在2005年的成功也给了辛吉斯不小的启示:伤病大家都会有,只要恢复健康的身体和自己的水平,网坛依然有自己的位置。

  独立报:或许她会努力训练,重新适应要求严格的职业比赛。希望辛吉斯今后不会
成为一个获得不了冠军、只是为了回忆而比赛的选手。

  网球周刊:辛吉斯是否已经做好了参与竞争的准备?她应该非常明白在比赛中很可能会碰到达文波特、克里斯特尔斯或者是莎拉波娃,这可比在世界网球团体赛中一盘战胜48岁的娜芙拉蒂诺娃要困难的多。

  公主归来·资料

  玛蒂娜·辛吉斯:

  国籍:瑞士

  出生日:1980年9月30日出生

  身高:170cm

  体重:59kg

  握拍:右手持拍,反手采用双手握拍

  经纪人:辛吉斯已制定忙碌参赛计划 首站仍未确定

  伯尔尼30日,在辛吉斯周二宣布将在2006年正式复出之后,有关她的消息也迅速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版位置,而她的经纪人马里奥-维德莫也在周三表示,辛吉斯已经为2006年制定了一份“非常忙碌”的参赛计划,不过维德莫随后坦承一切需要视玛蒂娜的身体对于高强度比赛的适应情况而定。

  维德莫说,“玛蒂娜今年一直在考虑复出的问题,在审视了自己目前的技艺水平之后,她也逐渐下定了决心。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她究竟会参加多少比赛,同时也不会对于夺得冠军和世界排名的问题有太多目标,毕竟第一步还是要看她的脚是否能够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而尽管澳网组委会主席麦克纳米周三表示愿意为这位三届女单冠军得主专门保留一张外卡,不过维德莫并没有透露辛吉斯是否会选择在澳网之前或者是澳网中复出,只是表示周六在苏黎世的家乡玛蒂娜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复出的事宜正式与关心她的媒体和球迷们做个交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