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晤士报:辛吉斯有全年参赛计划 自信是唯一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Neil Harman/泰晤士报

  就在前世界NO.4多克奇宣布复出后的一天,前世界NO.1辛吉斯宣布复出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surprise"(惊喜),她们两人有可能都出现在2006年的澳网赛场上。

  3年前,22岁的辛吉斯因为左踝伤放下球拍,澳网应该是她复出的最佳舞台,她六次
杀入澳网决赛,97-99年实现三连冠,1997年拿下澳网、温网和美网冠军的辛吉斯在法网决赛中输给马约莉,错过了创造包揽全年四大满贯的辉煌纪录。

  也许是各种表演赛已经无法满足辛吉斯对职业

网球的思念,也许多克奇的复出给了辛吉斯做出决定的勇气,再度宣布复出的辛吉斯希望通过拿到外卡参加06年澳网将实现她重回职业网坛的脚步。

  之前有种说法是威廉姆斯姐妹的力量型打法迫使辛吉斯因伤退出网坛,05年受困于伤病的大小威自己也分别只打了12和10项赛事,比利时人海宁和小克的完美复出、29岁的达文波特和30岁的皮尔斯在2005年的成功也给了辛吉斯不小的启示:伤病大家都会有,只要恢复健康的身体和自己的水平,网坛依然有自己的位置。

  问题就剩下辛吉斯能恢复到当年的水平吗?她还能像过去那样充满自信的击球吗?离开职业网坛三年了,辛吉斯还能适应其中的节奏吗?宣布复出的当晚,辛吉斯透露2006年会是一个全年的参赛计划,25岁的她会用更多的时间重新回到职业网球中。辛吉斯说:“我不想说别的什么原因,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相信自己的能力。”(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