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杯决赛80%认为克队将赢 赫巴蒂把包袱甩给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11月28日召开的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决赛新闻发布会上,斯洛伐克头号男单赫巴蒂对记者表示,压力都在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克罗地亚队那边,在主场作战的斯洛伐克队反而没什么压力。

  斯洛伐克队和克罗地亚队今年都是首次闯入戴维斯杯决赛,但由于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在本赛季比赛中状态神勇,他在今年戴维斯杯比赛中保持着9战全胜的战绩,他对几名
斯洛伐克选手也保持着很好的交战纪录,使克罗地亚队有很大希望成为第12支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队伍。

  “我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克罗地亚队是夺冠热门,他们必须赢得比赛。我已经看过国际网联网站所做的调查,80%的人认为克罗地亚将赢得这场比赛。”在西巴马奇体育馆召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赫巴蒂对记者表示。正是在这个体育馆里,斯洛伐克队今年接连击败2004年戴维斯杯冠军西班牙队,以及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和由多名前10位高手组成的阿根廷队。

  在此前与柳比西奇的5次交手中,赫巴蒂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不过。赫巴蒂希望能借助主场优势取胜,他说:“说句实在话,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是在主场作战。从前几轮比赛来看,我们在主场的战绩都很出色,希望我们能用战胜克罗地亚队,来证明我们是本赛季戴维斯杯比赛中的最大黑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