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喜得千金休伊特凌晨疯狂报喜 孕事将卖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1:18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等待女儿的降临,莱顿·休伊特放弃了参加上海大师杯赛。昨天,他终于等到了。澳大利亚东部时间昨天临晨1点45分,休伊特的妻子贝卡·卡特莱特在悉尼北岸私人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休伊特终于做爸爸了。

  “莱顿和贝卡很高兴地告诉各位,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世了,是一个健康的女孩。”昨天一大早,休伊特的新闻发言人罗伯·艾维托格洛就对外宣布了这个好消息。“莱顿和
贝卡简直乐坏了,最重要的是,母亲和孩子目前的状况都很好,她们都非常健康。目前,莱顿和贝卡还没有给他们的孩子取好名字,他们非常期待,能尽快把女儿带回家。”

  艾维托格洛表示,休伊特夫妇不会就孩子出世再对外发表任何评论,但他们非常感谢公众在最近几个星期内对他们的关怀:“在莱顿和贝卡生命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后,他们要真诚地感谢所有向他们送出美好祝福的人。”

  孩子的降临让休伊特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这名24岁的

网球选手整个凌晨都在医院不断地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喜。休伊特的一个朋友说,他是半夜被休伊特的电话吵醒的,休伊特在电话里一直嚷嚷,说孩子非常健康,“显然,这个爸爸太兴奋了”。

  而休伊特的奶奶道恩·休伊特也是首批接到喜讯的人。“大概在1点半以后,他打来了电话,他说‘是的,真的发生了’,接到莱顿的电话后,我简直高兴得睡不着了。”休伊特夫人激动地说。

  此外,休伊特的教练托尼·罗切也是第一批看到休伊特宝宝的。巧的是,休伊特的宝宝降临时,罗切也正在医院,不过罗切是来看望女儿的,因为他的女儿前天也刚刚在这个医院生下了一个宝宝。

  唯一在这个凌晨感到有点遗憾的是在医院外辛苦等候了一夜的澳大利亚媒体,他们被远远地隔离在医院外。除了艾维托格洛代休伊特发表的声明,什么也没得到。这倒并不是因为休伊特夫妇特别介意孩子上报纸,而是有经济头脑的卡特莱特早就把关于生孩子这个期间的故事独家卖给了一本名为《女人的日子》的杂志(传言要价高达100万美元),所以其他媒体在此期间对休伊特夫妇都必须“保持距离”。

  “我们已经为休伊特夫妇送去了祝福和鲜花,并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和广大读者一起分享珍贵的宝宝照片。”该杂志副主编尼科·拜尔斯在医院外得意地做起了广告。

  作者: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