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度假期间不忘问候球迷 坦言很满意大师杯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一周前的上海大师杯征战之后,费德勒也是回到了瑞士巴塞尔的家中休养,而在与女友米尔卡的甜蜜假期旅行期间,罗杰也不忘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向球迷们通报了自己近期的情况:

  亲爱的球迷们

  我很乐意在度假期间给你们写信。像每年一样,能够有一些时间不考虑其他事务,而与米尔卡一起享受度假的快乐真好。我们一直都很期待这种假期的来临,毕竟在经过了一年的忙碌之后这种调整是很必要的。让我们很高兴的是这期间不需要履行什么义务,也不再有赛事的安排,而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能够改变忙碌的状态真的很好!

  对于在

大师杯赛上取得的成绩我非常满意,毕竟在经历了受伤的困扰之后,能够完整的打完所有的比赛已经是很大的成功了。

  我将会在12月中旬开始2006赛季的准备工作,我已经非常期待拥有另一个更加美妙的赛季了。在度假结束之后,我会再来告诉你们更多有趣的事情。

  祝福你们

  罗杰

  2005.11.28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