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赫巴蒂目标戴维斯杯冠军 坦言要将黑马精神贯彻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28日消息,斯洛伐克男子头号选手赫巴蒂今天表示,本周末戴维斯杯决赛的压力全在对手克罗地亚队身上。

  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于本周末举行(12月2-4号),届时斯洛伐克队将在布拉迪斯拉发迎接克罗地亚队的挑战,而两队也都是第一次进入戴维斯杯的决赛。尽管在这之前斯洛伐克队已经先后淘汰了卫冕冠军西班牙、荷兰和阿根廷,但是人们还是普遍看好拥有柳比西奇
的克罗地亚队能够捧杯。

  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赫巴蒂说:“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因为对手是大热门,他们必须获得冠军。我在国际

网球联合会的网站上看到,80%的人都认为克罗地亚会取胜。”

  尽管对柳比西奇的战绩是5连败,但是赫巴蒂寄希望于主场的优势可以弥补两人实力上的差距,从今年斯洛伐克在戴维斯杯的征程来看,这招屡试不爽。

  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赫巴蒂说:“比赛肯定会非常的艰难,但我们是主场,在家乡球迷面前比赛,我希望一切事情进展都很顺利,我们会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我认为在主场比赛时,我们就是一匹黑马,我们会用战胜克罗地亚队来再次证明这个事实。”在今年参加的5场戴维斯杯单打比赛中,赫巴蒂取得4场胜利。

  在谈到对方最大的威胁——在今年戴维斯杯单双打比赛中保持9场全胜、现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柳比西奇时,赫巴蒂说:“每个人都谈论柳比西奇,但是我要说柳比西奇并不代表整个克罗地亚,也不代表整个团队,他只是一个人而已。”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