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17岁就懂得关心他人 名下基金会收获光荣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罗迪克基金会近日被职业基金联合会授予了“杰出基金会”的称号。这个荣誉通常授予那些“改变了社会并奉献出爱心”的基金会。

  安迪-罗迪克慈善基金现在由他的母亲布兰齐负责,她现在也是基金会的主席。在接受了这个奖项之后,布兰齐说:“在我儿子17岁的时候,他就告诉我有很多的人还需要帮助,我们可以改变他们的生活。”

  安迪-罗迪克基金会成立于4年前,当时罗迪克还不到20岁,当年他是在一次飞行旅途中与阿加西进行了交谈之后,受后者影响创办了这个基金会,基金会现在的主要目标是“为了孩子们的明天”,

  安迪-罗迪克基金会的目标宗旨是在尊敬家庭、学校教育和道德的原则基础上提高那些儿童的

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教育程度、并且增加他们的经济来源。基金会对那些存在问题的家庭和孩子提供了无偿的帮助,包括存在暴力的家庭、遗弃儿童和残疾儿童。

  同时安迪-罗迪克基金会也帮助和支持其他组织机构的活动。比如今年早些时候,罗迪克就成为了“释放梦想”组织的官方发言人。后者与安迪-罗迪克基金会有着相同的目标——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儿童。

  自从2001年成立至今,安迪-罗迪克基金会发展迅速。每年投入慈善事业的费用都以两至三倍的速度增长,到现在总计已经募集了超过220万美元的基金。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