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伯丁杯穆雷率苏格兰队捧杯 单双打都胜鲁塞德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阿伯丁杯穆雷率苏格兰队捧杯单双打都胜鲁塞德斯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苏格兰2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阿伯丁杯第二日的比赛中,苏格兰18岁小将安迪-穆雷摆脱首日输球的阴影,以前两盘4-6/6-4、附加局10-1的比分战胜了32岁的老将鲁塞德斯基,确保了苏格兰以4.5分战胜积2.5分的英格兰队,获得阿伯丁杯的冠军。

  尽管性质只是一项表演赛事,但还是吸引了为数众多的苏格兰当地热情球迷,只因为这是穆雷在今年创下好成绩之后首次在父老乡亲面前露面,而他与老大哥鲁塞德斯基的比
赛也是整个过程的焦点。在首日的比赛中,穆雷以5-7/6-7(6)不敌对手,当时比赛之后穆雷坦言比赛场地对自己不利,而仅仅过了不到24个小时,穆雷就成功的在同样的场地上一雪前耻。

  但是穆雷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和对手受伤势影响有很大的关系,鲁塞德斯基的小腿肌肉扭伤,在比赛的第二盘后期和抢十局中明显移动缓慢。

  即便如此,穆雷对胜利仍然感到非常的高兴,穆雷说:“我并不认为最后一分给谁带来了压力。比赛只是促进了

网球(在苏格兰)的发展,使更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并且显示了苏格兰有能力办好戴维斯杯的比赛。”明年英国队戴维斯杯的比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

  “现场的观众表现很好,他们都是非常在行的,只是在应该的时间才发出喝彩。唯一令人遗憾的是在第二盘后半段格雷格受伤了,他本可以退出,但是为了球迷仍然坚持打完了比赛,这是非常伟大的。”

  当被问到胜利是否因为对手的伤势而变得贬值时,穆雷回答说:“有一点。显然我更希望在他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当这也是值得庆祝的胜利。”

  在首日的比赛结束之后,英格兰队还领先对手0.5分,但是到了周日他们很快就发现形势对自己不利。在首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安迪和哥哥杰米-穆雷就战胜了鲁塞德斯基和舍伍德组合,而在混双比赛中杰米/巴尔塔查又战胜了舍伍德/奥布莱恩,而英格兰队只是由12岁的奥利弗-高尔丁扳回了0.5分,如果鲁塞德斯基战胜穆雷的话,两队将战平,但是在3000观众面前穆雷没有再次令父老乡亲失望,粉碎了对手的愿望。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