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车库又添精品 效仿菲利普西斯购悍马越野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为了等待首个孩子出生而放弃了一大堆比赛,但是休伊特并不是老老实实整天守着自己待分娩的老婆,不久之前休伊特掏出12万美元购入新款的美国军用越野车——悍马H2一辆。

  众所周知,不久之前休伊特因为计划发行DVD纪录片《莱顿-休伊特的另一面》而被老友迈克莱德告上了法庭,因此两人本月都出席了墨尔本法庭的听证会,在律师安排下两人
进行了磋商,消除分歧后意见达成一致,迈克莱德撤销了对休伊特的起诉。离开法庭之后,休伊特就是驾驶着自己的悍马返回了位于悉尼北海岸的家中,在那里他的妻子卡特怀特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本周她刚刚去悉尼的一家医院做了一次检查。

  除此以外休伊特还和教练罗杰-拉希德一起驾驶着这辆悍马往返于住宅和附近的训练场之间,这也是它的主要用途之一。

  尽管从外面显得粗糙也笨重,但这辆悍马配置及其奢华,内部全是皮革座椅,共有5个固定座位和一排附加座椅可供使用,其他装备也都是应有尽有。

  休伊特并不是第一个购买悍马车的澳洲

网球选手,在他之前,菲利普西斯就曾购买过一辆悍马,不过是悍马H1,当时也是墨尔本一道亮丽的风景。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澳大利亚只有不超过30辆的悍马车。

  休伊特对名车有很大的兴趣,在他的车库里已经有两辆奔驰、一辆

保时捷和一辆价值42万美元的法拉利跑车,这次购入了体型巨大的悍马,野兔肯定又扩大了自己的车库,不过好在他的
豪宅
足够大,再买个十几辆也放的下。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