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老将基弗和教练说分手 万年老二期待明年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最新消息,德国名将基弗近日解除了与教练托马斯-郝格斯泰德的合作关系。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了这个消息。

  托马斯在两年前成为基弗的教练,基弗表示两人在这两年中合作的非常愉快,托马斯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但是现在是说分手的时候了,托马斯的家庭需要他,而自己也认为必须在训练方式上做出改变了。

  基弗的世界排名在2000年曾达到最高的第4位,但是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达到这个高度了,一直游离在一流选手之外。今年他的年终排名是第23位,比去年的20位略有下降。本赛季的战绩是34胜23负,进入了克里姆林杯和圣彼得堡赛的决赛,分别输给了安德列夫和托-约翰森。

  尽管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基弗还是被公认有很强的实力。今年

温网第三轮基弗以2-6/7-6/1-6/5-7输给了费德勒,也是今年温网唯一一个从费德勒手中取得一盘胜利的选手。在美网第四轮,基弗再次败给了费德勒,但是也取得一盘胜利。

  对于明年即将29岁的基弗来说,自己职业生涯的道路不再漫长,而他也希望可以在06赛季取得一些成就,因此换教练也是明智之举。毕竟从2000年香港喜力公开赛之后,基弗就再也没有染指过冠军,尽管这期间他曾九次进入决赛。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