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班返回家乡受热烈欢迎 政府与建20片球场做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经过30个小时的飞行,纳尔班迪安从上海回到了阿根廷。不过,这已经不是10天前从阿根廷飞到上海的那个纳班了,因为他手上多了一尊大师杯冠军奖杯和140万美金的巨额支票。

  纳尔班迪安回到家乡科尔多巴后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地时间22日,他向参加盛大欢迎式的万名市民展示了自己的大师杯奖杯。当地政府官员也拜访了纳尔班迪安,有消息称
,政府官员承诺资助在科尔多巴所在省份建造20片网球场,建成后球场将归在纳尔班迪安名下。

  在当地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纳尔班迪安再次表示了夺冠的激动之情:“能在决赛中打败费德勒而夺冠,令这个胜利显得更加甜蜜。”纳尔班迪安向阿根廷媒体透露,他当初只是将将赶到上海并立即投入训练,在开始的几天里他的感觉并不太好,但随着比赛的开始,他一点点找回了自信。目前排名第6的纳尔班迪安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进入世界前3位;在去年法网赛打入四强后,纳尔班迪安曾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第4位排名。

  纳尔班迪安10天前是在钓鱼旅行的前夜接到ATP急电的,现在,是他又一次准备鱼具的时候了。不过,纳尔班迪安拒绝透露他钓鱼的地点;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次不会有ATP的电话来中断他的旅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