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曾离婚传闻被证实 前夫曝是其主动示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0:20 新浪体育
库娃曾离婚传闻被证实前夫曝是其主动示爱(图)

库娃与费德罗夫甜蜜观战1998年温网(那一年库娃18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库娃曾离婚传闻被证实前夫曝是其主动示爱(图)

库娃与费德罗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女子网坛性感女神库尔尼科娃曾经结过婚并且离过婚?这个天大的消息尽管一直都是各大媒体揣测的焦点,但是安娜本人却一直否认,并指称这是无聊的媒体造出的新闻并不属实,不过在男主角谢尔盖-费德罗夫亲口道出事情的原委之后,美少女库娃这回无论如何也是辩解不清了。

  身为俄罗斯最伟大冰球明星之一的费德罗夫是在近日接受ESPN专栏作家David Ambe
r采访时主动爆料的,并表示此前媒体关于两人曾经结过婚的传闻都是真实的,而他这样的坦承也着实出人意料。

  以下是费德罗夫与David Amber的一段对话,从其中或许我们能够分析出这个35岁的黄金单身汉对于昔日深爱的库尔尼科娃究竟还有着怎样的眷念之情:

  问:你和安娜-库尔尼科娃的恋情最好的一点是什么?

  答:最好的一点应该是我们都是俄罗斯人。一开始的很长时间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浪漫可言,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安娜才只有15岁,还是个孩子,但是我们两家之间的关系不错,因此我们经常有机会见面。我们之间有许多共同点,生活方式与环境非常相似,因此很容易理解对方。因此当我们的身份处于同样的职业运动员身份和社交场合之后,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将开始发展了。

  问:你与安娜的关系是如何进展到超出友情的?

  答:我想出突然升华的。当时我们一起度过了好些日子,然后安娜对我表示出了爱情的讯息,这让我有些吃惊,因为无论是年龄还是生活阅历我都要比她大很多,但是当我审视我们所处的环境时,感觉到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因此我们就开始了约会,但是总会遇到不少麻烦,因为她总是在世界各地比赛,而我就算留在美国打NHL,也是在各个城市飞来飞去。

  问:对于人们认为你和安娜的婚姻传闻是不真实的,你是怎么看的?

  答:他们不应该不相信,我以前就曾经说过,我们曾经结过婚,但是已经

离婚了,我们的婚姻维持了大概有1年时间。

  问:那么你们的婚姻状况怎么样?

  答:与我们平常的生活没太多区别,因为我们俩的日程都很满,其实只不过就像是一对情侣的关系达到了某种程度之后所需要表现出来的一样。

  问:那么你最近一次和安娜联系是什么时候?

  答:不方便透露。不过我的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她联系过了,她现在有了全新的生活,并且过得很快乐,我们都应该向前看。

  24岁的库尔尼科娃目前正与情郎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打得火热,两人自3年前合作过恩里克的MV拍摄之后就一直保持着情侣身份,并且一直住在库娃位于迈阿密的

豪宅中,时常毫不避讳的公开亮相以显示两人之间的亲密。不过库娜对于自己过往的感情生活就比较忌讳莫深,特别是与费德罗夫曾经结婚的传言就是一直否认,而此前她的另一位前男友、同样身为冰球明星的布列更是否认自己是夺走了安娜处女贞操的男人,不知道在看了上面的新闻之后,恩里克和布列这两位与库娃的关系复杂得说不清的男人会有怎样的感受,很显然费德罗夫的“真情告白”说明了自己有极大的可能是令库娃感受到刻骨铭心爱情的第一个男人。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