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带副业登场 小威自称享受更多鲜活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威廉姆斯姐妹终于“复出”了,不过是在慈善活动的赛场上。膝盖有伤的大威和踝伤未愈的小威看上去并没有太在意自己的伤势,她们还将在未来的一周内多次为慈善“副业”上场对阵。

  正在西雅图宣传慈善巡回赛活动的威廉姆斯姐妹周一晚上来到了当地的一家小学,在观看了小学体操队员精彩的训练表演课后,小威一边自叹不如,一边语出惊人地表示:“
其实,我以前真的曾经希望做一名体操运动员。”且不说身材高大壮硕的小威怎么会有这样的理想,即使她有,她那颇有商业头脑的爸爸也不会让她放弃网球而选择不怎么挣钱的体操。

  小威和姐姐还为小学的师生们表演了一场特别的比赛———两人和当地的电视主持人用特大号的球和球拍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而这也是姐妹俩在休息两个多月后首次在公众面前进行“比赛”。不过,在随后的慈善巡回赛中,姐妹俩将真的重新走上球场比拼。该项慈善巡回赛是由威廉姆斯姐妹牵头发起的,今年是第二年举行,除了西雅图以外,这对黑人姐妹花还将在克利弗兰和华盛顿开展慈善表演赛活动。

  小威这个赛季仅打了28场比赛,虽然比赛打得少,但关于她的各种新闻却很多,而且大都和

网球无关。追求时尚的小威虽然在今年拿下了澳网女单冠军,但此后就一直鲜有作为,甚至落选了WTA年终总决赛名单。然而渴望成为“好莱坞明星”的小威影视圈方面的发展在2005年可谓有了突破性进展。就在本月初,小威和姐姐一同出现在了电影《要钱不要命》的首映式上,而之前,她还客串了美国热门电视剧《ER》中的一个角色。此外,今年七月“威廉姆斯姐妹真人秀”电视剧集的播出使得两姐妹成了当时美国电视界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尽管大多剧评家对两人的表演恶评如潮,但小威自我感觉却十分不错。她的男朋友、好莱坞新生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则打算为其在他明年执导的《X战警III》中安排一个专门打造的配角角色。

  比较起妹妹的“场外开花”,今年的温网女单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在不打球的日子里也过得多彩多姿。“温网冠军并不是我今年最美好的回忆,”大威在接受一个采访时说,“我今年最激动的事情是参加了80年代主题舞会。”她所说的那个舞会是在美国加州著名的富人区“比华利山庄”里举行的一个高级舞会,对于已经获过诸多网球赛冠军头衔的大威来说,也许,成为上流社会顶层人物中一员比大满贯更有价值。大威很受用时尚界给她的光环,继续发展着服装设计师这项副业。

  “受伤让我们无法频繁地比赛了,但是我们的生活很不错,我可以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到生活的另一面。”小威廉姆斯表示伤病终于让她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然而,姐妹俩的生活显然并不是正常人那样平静,代言名牌

化妆品、客串热门电视剧、召开服装发布会……大小威廉姆斯的伤病生活简直五光十色,对比艰苦乏味的职业巡回赛来说,场外的时尚圈子显然更对两人的胃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