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俄罗斯前网球英雄再演神奇 身中两弹后脱险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克兰基甫21日消息,俄罗斯前网球明星切斯诺科夫在被击中两枪在医院治疗后出院。

  1999年退役的切斯诺科夫因在酒吧里与一群男子发生纠纷腹部身中两枪,39岁的前网球明星被送到当地医院,在子弹取出后医生表示他已经脱离危险可以出院。警方已经捕获一名嫌疑犯。

  上世纪90年代,切斯诺科夫成为了第一位进入世界TOP10的俄罗斯网球选手,他曾在1989年打入法网半决赛,还获得过7个ATP巡回赛冠军。1995年因为在与德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有出色发挥帮助俄罗斯队首次打入决赛而获“俄罗斯英雄”称号。(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