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没资格参赛有闲心做秀 大小威忙着娱乐圈走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58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积分不够,大小威均未受邀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突然失去了参加这场盛宴的机会,两人都有些失落。幸好丰富的节目弥补了这一缺憾,当克里斯特尔斯正在为世界第一而奋战时,这对姐妹坐在斯帕格酒店的咖啡馆和美联记者聊了起来。

  自从9月失意北京之后,大威便打算放弃这个赛季。她重新拾起时尚课程,做回一个循规蹈矩的学生。妹妹小威则忙着拍摄NBC的新剧《ER》,大有开辟另一片天地之意。

  “生活还是挺美好的。”大威说道,“现在我开始品尝人生的另一面,不过一想到网球,我还是立即热血沸腾,希望能回去获得属于我的掌声。”她尤其怀念温布尔顿的美好时光,因为在那里,她曾经三次夺冠。大威说道:“那显然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戴着蕾丝手套,在每场赛后向皇室包厢鞠躬致意,所有的人都优雅而且有礼。”

  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大威和小威都伤了右膝盖,而后者的脚踝也有问题:“如果不是受了伤,我绝对能回到WTA年终

总决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看着别人争夺冠军。”说到这一点,小威遗憾不已。

  尽管无赛可打,但为了争取曝光率,经纪人还是安排了多场公开活动。姐妹俩最喜欢的一项是造访西雅图的学校,大威说:“当看到体操房的孩子们做出那些不可思议的姿势来,我和妹妹都惊呆了。在很小的时候,我确实希望能成为一名体操运动员。

  她们的出行计划还包括出席慈善表演赛。“我喜欢这种被人重视的感觉。”小威看上去很享受这段旅程,“最后再打一场球,就好像

蛋糕上的糖霜。”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