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海宁退赛态度换来太平 向球迷承诺明年参加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周末,海宁出现在一次商业活动中。她倚着西装笔挺的丈夫,接受了球迷的热烈欢呼。然后,两人走进半开放式的VIP包厢,亲密地坐在一起观看节目。整个晚上,他们都安静地呆在一起,双手紧握,仿佛热恋的情侣。

  很明显,两年的婚姻生涯并未消磨海宁的爱情,在经历了受伤,休养和复出之后,这对夫妇更加感觉到彼此的重要。“当他们通知我获得参赛资格后,我确实一度非常动心。
”海宁讲述了退赛的理由,“但是我的丈夫和教练都认为,现在我并没有作好参加重大赛事的准备,而且我的腿窝也不能坚持长久的跑动。”

  提出退赛申请后,WTA曾表示会对其处以罚款。也是在丈夫的鼓励下,海宁在一种友好的气氛中与组委会官员达成一致意见。“我的丈夫说,如果你的态度够诚恳,理由够充足,没有人会批评你无故退赛。”这位前世界第一说,“于是除了传真之外,我鼓足勇气给组委会打了电话,没想到结果出乎意料的好。”

  她还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向洛杉矶的球迷道歉,并向本国观众许诺,会参加明年的

联合会杯:“这都要感谢我的丈夫,帮我想到了这些细节。希望明年无论对于我还是我的球迷,都会成为一个美好的赛季。”

  另一个好消息则是,上周日,海宁被WTA评为惠尔浦年度第六感球员,以表彰她对于

网球做出的贡献。共有四万多人参与了投票,最后,比利时人击败毛瑞斯莫和莎拉波娃当选。对此,海宁表示:“网球的确是非常需要第六感的运动,有时候,直觉甚至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相信我有多个冠军都应该归功于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