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失利令大师杯蒙羞 ATP:他已经尽了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ATP、ITF以及大满贯组委会的官员召开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ATP高层为高迪奥做了辩解,宣称他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尽了自己的努力,并没有放弃比赛。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费德勒以两个6-0战胜了阿根廷红土高手高迪奥,比赛中高迪奥明显不在状态,失误和双误都是频频出现,比赛用时不到1小时,这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
满,认为高迪奥并没有做出努力,而是一开始就放弃了比赛。这也是大师杯35年历史(包括总决赛前身)来首次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也使本就因众多高手退出而导致质量下降的大师杯面临了新的尴尬。

  “我认为这确实是很尴尬的,他已经很丢脸了,但是没有人愿意被别人羞辱。我并不认为他没有做出努力——只是结果是很糟糕而已。”ATP主席维里尔斯说。

  而美国

网球公开赛的主席约翰森也认同了这个观点,他认为费德勒实在是过于强大了,才会出现这样的结果,甚至还列举了在休斯顿费德勒决赛费德勒战胜休伊特的比赛中,有两盘也是6-0的比分。

  昨天的比赛对两人也都是一个纪录,高迪奥从来没有如此大比分的输过比赛,而费德勒则正好相反,从来没有以这样的比分赢过球。输球之后的高迪奥显得非常沮丧,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只是说自己被历史上最好的选手所击败。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