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双打冠军明年散伙 对新记分系统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
大师杯双打冠军明年散伙对新记分系统充满期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今天是大师杯的决赛日,在双打决赛中,来自法国的组合罗德拉/桑托罗最终以2-1(6-7(6-8)、6-3、7-6(7-5))战胜了印度的佩斯/塞黑泽蒙季奇的跨国组合。赛后罗德拉和桑托罗接受媒体采访。本场比赛是两人四年来合作的最后一场比赛,能以这样的结果结束让他们感到非常欣慰。

  获胜后的罗德拉和桑托罗把自己手中的东西扔给了场边的观众,从网球、球拍到球
包里的T恤、帽子、护腕两人一阵“狂扔” 。对于在场上做的这些疯狂的事,罗德拉表示这是两人第二次如此疯狂,第一次是在澳网的比赛中,而赛前并没有人被藏在他的更衣柜里,因为都必须专注准备比赛,桑托罗也说“在球场上做的那些是很好结束我们比赛的表现。”

  罗德拉在谈到四年来的合作感想时说,“这是我们最后的一场比赛,下赛季桑托罗要和雷蒙济奇搭档,可能明年我和别人搭档,我将记住我们所有的比赛,从第一场到刚才结束的最后一场,我们能以这样的结果结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和布莱克的第一局输了让我们心情很不好,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这样的结局相当完美。”

  对于新的计分系统,桑托罗说:“这个计分系统并不会扼杀双打,而是帮助双打,包括四大满贯和

大师杯,可以节约比赛时间,也可能使双打选手参加单打比赛,对整个比赛和观众都有好处,这个计分系对每个人都是新的,很重要的是我们能打3局2胜,我喜欢第三盘抢7的新规则,我们必须要试一下,但具体的想法要到明年赛季结束时才能总结。”

  尽管双打比赛没有单打比赛受人关注,但今天的决赛还是让这对搭档觉得很美好,“费德勒比我们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但我们受到的关注也很多,今天大家对决赛的关注程度是很难让人相信的,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上海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很高兴在这里比赛,赛场气氛很好,非常幸运的是我们赢了比赛,所有观众都很支持我们,赛场的气氛让所有的选手在球场上感到非常舒服。”

  (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