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花絮-吉他拍卖引人关注 记者PK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47 城市快报

  天价吉他彰显爱心在赞助商布置的商品区内,大师级吉他品牌吉布森卖场内的一把“LesPaulStandard”吉他颇为引人关注。这把吉他上有全球网球大师亲笔签名,在大师杯期间“她”将以拍卖的形式售出,其所得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最终,来自一家赞助商的副总裁以2800美元的价格将这把吉他买下(该吉他的市场售价大约在1800美元左右)。在昨天下午的双打半决赛全部结束后,这位豪爽的买家林礼杰先
生“借花献佛”,将珍贵的签名吉他转赠给上海大师杯市场总监李华勇先生。在去年休斯敦大师赛期间,也曾拍卖过这样的一款吉他,当时美国著名的乡村黑人歌手查理·普莱德也到场助兴。

  记者找到“PK台”

  在场上,8位大师为了冠军荣誉展开激烈争夺,而在场外,记者们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

网球天地,这里的“PK”同样精彩。

  为了给新闻中心紧张工作的记者一些放松的空间,组委会从前天开始准备了一台PlayStation2游戏机供记者休闲使用。为了配合大师杯的推广,这台游戏机内装配了一款网球游戏。很快,场外“PK”

  就成了记者们闲暇时消磨时光的好工具。

  不仅是国内记者,一些感兴趣的国外记者也迅速加入战团:阿根廷记者最喜欢使用纳尔班迪安,而瑞士记者却失望地发现游戏中并没有世界第一费德勒的身影(游戏版本更新较慢)。当得知也许费天王属于“隐藏人物”时(这也是游戏

开发商惯用的手段之一),每天就总能看到这位记者在游戏机前“奋斗”的身影……残疾青年圆梦大师杯《大师杯梦幻之旅》是一款网络游戏,与众不同的是该游戏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大师杯套票和往返上海的机票。来自重庆璧山的青年陈焰峰有幸成为了这个幸运儿,但组委会惊奇地发现:
中奖
者竟然是一位高位截瘫的残疾人。

  由于家境清贫,难以负担家人昂贵的机票费用,陈焰锋很有可能错失这次与网球大师面对面的机会。组委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决定给陈的家人增加额外的往返机票。近日,陈焰峰及家人终于来到旗忠网球中心,圆了现场观看大师杯赛的梦想。据悉,陈焰锋一家与8位大师一同下榻在希尔顿酒店。在大师杯的比赛进行过程中,他享受到了大师级待遇———专车接送,并将被安排在球场特设的残疾人专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