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大师心不甘情不愿 没比赛约翰森闲逛上海找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53 东方体育日报

  “他们星期二通知我‘你可以来上海了’,慢着,好像是星期三。到底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管他呢,反正我用最快的速度将行李打了包后就飞来了。”约翰森是第二次以替补大师的身份来到上海,两次都是经过几十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第一次代替阿加西打了场比赛,这一次看起来他不会再有那样的运气。想听他说说被拉来当替补的感觉,“我们说句老实话吧,你真的当这是荣誉,还是会有点心不甘情不愿?”他想了想,答非所问地来了句:“怎么说呢?我还挺喜欢上海的。”

  没有人知道一个即将当新郎的人突然间必须离开未婚妻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他除了在来上海前指责了阿加西突然宣布退出比赛的做法外,什么都没有说。他没啥可抱怨的,“这是对你成绩的认可,我这年打得还不错,不过没有好到可以直接进入

大师杯,所以这种经历也是一种鞭策,让你明年更努力。或者,索性就差到替补也轮不上。”约翰森前天下午2点住进酒店,睡了个午觉倒完时差后,他晚上就去逛了襄阳路市场。“买了个电脑包,还有些别的东西。我真高兴,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好好看看这座城市了。”这是一个很懂得随遇而安的男人,这点就像他的很多瑞典同胞一样。这个下午比约克曼在接受采访时刚说过,“我既然去了一座城市就要努力发掘它值得喜爱的方面,我总不能败兴而归。”

  但是约翰森可不喜欢你把他和其他人放在一起相提并论,“嘿,我和他们可不一样。让我来告诉你,比约克曼、恩奎斯特这群家伙都是体育疯子。他们对任何体育项目都迷得要死,随便聊起足球或者冰球,他们都可以抓住你说上半天。我很酷,我从来不会为任何东西过分痴迷。”

  这个瑞典人显然忘记了自己不迷体育却为U2的音乐发疯的事了,在经过提醒以后,他不好意思地笑了:“U2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棒的乐队之一,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专辑一张比一张出彩。我永远不会说最喜欢他们的哪首歌,这简直是一种侮辱,因为他们最好的歌永远在下一张专辑里。”约翰森现在听到比约克曼的名字最生气,“他怎么这样就给淘汰了,我还想和他一起出去找乐子呢!”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