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国记者预测决赛 费天王如日中天纳班最多赢1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53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这个阶段要打败费德勒看样子只有一个办法。”瑞典《tiebreak》网球杂志的记者本特森沉吟了一会说,“不开玩笑,你最好在酒店里解决他,不要拖到赛场上。”

  今天就是最后的决赛日了,新闻中心的老外们在前一个晚上无一不把信任票投给费德勒,尤其是在目睹了他两个6比0的杀戮后。“看样子纳尔班迪安会给他带来一些麻烦,但是最后的比分不会高过3比1,当然是费德勒3。纳班近几场比赛看来状态很好,尤其是对达维
登科,否则的话我会预计3比0。”除了阿根廷来的记者,人人都相信3比1会是最终定格的比分。阿根廷《国家报》的老记说,“拜托,别这么残忍,好歹也应该3比2吧。”

  这次

大师杯的进程,多少让大老远赶来中国的外国记者们感到有些失望。尤其是一大帮为纳达尔捧场的西班牙记者,纳达尔的退赛也带走了包括《马卡报》等一批报纸的大牌记者。留下来坚守阵地的记者们都是抱着在这里见证费德勒三连冠的历史一刻的念头。《体育日报》的耶罗女士就是费德勒的拥趸之一,“两个6比0?我一点也不失望。事实上这种比赛越多就越能说明费德勒的伟大,现在全世界都在期待费德勒超越辉煌。”让她和自己的同胞们感到值得期待的一点是,纳达尔的崛起无疑会给费德勒带来压力。“虽然目前他不可战胜,但说不定明年或后年,纳达尔就能取代他了。”

  但现在,在旗忠村,除了向这位天王脱帽默默致敬外,你无能为力。路透社那个在新闻发布会上问题不断的记者以权威的身份为今天的决战下了定论:“无论结果怎样,这一定是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如果费德勒输了,那么你此前对这届大师杯的抱怨全部抵销;如果费德勒赢了,那么除了为天王欢呼外,你还能做些什么呢?”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