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班坦言决赛吃鸭蛋难以想象 早已想好制费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2:5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晚,在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的全场球迷见证了瑞士球王费德勒以两个6-0横扫前法网冠军高迪奥的恐怖胜利之后,第二场半决赛也在万众瞩目之下,在红组小组赛中险些 令费德勒吃到败仗的纳尔班迪安与在金组小组赛中以不失一盘战绩出线的达维登科之间展开,最终纳尔班迪安以总比分6-0/7-5击败达维登科,晋级与费德勒的冠亚军争夺战。赛后 纳尔班迪安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作为大师杯的替补队员,能顺利进入决赛让纳尔班迪安感到非常高兴,纳班坦言今天比赛的胜利无疑对他明天的比赛是最大的帮助。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纳尔班迪安说:“第一盘打的一样,在第二盘可能更艰难,如果在第二盘第一局破发就会非常好,而我犯了一个错误就给了他机会,不过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费德勒以两个6:0轻取高迪奥,被问及是否会在决赛中能打到6:0这样的悬殊比分,纳尔班迪安说:“那当然非常难,

大师杯的半决赛打6:0当然很难,是最难想象的事情,但今天能打成这样给我感觉很好。”

  在明天的决赛中,纳尔班迪安将对阵费德勒,在小组赛中两人曾有过较量,再次面对费德勒纳班坦言有自己的办法,“当时第三盘3:1我赢的时候打的还不错,我想可能用当时的办法,给他更多的压力。现在我不知道他的脚伤如何,但看起来还是很正常。”

  (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