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尔塔也是带着梦想而来 看好两人给球王带来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费德勒是本次比赛中毫无争议的最大热门,只要他认真,并且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那么他就一定能够夺得本届大师杯赛的冠军。”在普尔塔眼中,似乎冠军已经属于了天王,因此在记者要求他谈谈谁将站在本届比赛的最高领奖台时,后者没有丝毫考虑,就说出了这个答案。

  只不过似乎普尔塔也并不希望把话说得太满,于是他紧接着又解释说:“达维登科的实力非常强大,并且纳班也拥有很强的底线抽杀能力,他们两个人都有机会给费德勒带来麻烦。”

  能够作为纳达尔的替补参加本次

大师杯赛,普尔塔显然感到非常受用。“我也是带着梦想来的。”普尔塔面带微笑的说,“我的小组赛成绩不是非常好,但是我感到很满足,因为我打满了三场比赛,所以尽管现在我要离开了,我一点也不沮丧。”普尔塔也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出现糟糕成绩的原因,“这场地不适合我,我平时打得不多,也没有怎么在这种场地上获得胜利,这也许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