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选手的对抗成重头戏 高迪奥逆转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高迪奥对冈萨雷斯,一对替补选手的对抗在昨晚成了重头戏。最终,经过三盘的苦战,高迪奥终于以2:1(1-6、7-5、7-5)的总比分成功晋级半决赛。

  这场耗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一直让观众胆战心惊,第一个高潮发生在第二盘的第10局,当时已经5:4领先的冈萨雷斯手握两个赛点,胜利唾手可得,可谁都没想到,高迪奥竟然连续利用反手,把自己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以7:5成功拿下了这关键一盘。

  最后的决胜盘成为了两人争夺的生死领地。高迪奥在这盘的第12局中,用两个回球就轻而易举地拿到了两个赛点,仅仅在浪费了一个之后,随着冈萨雷斯的正手下网,这位前法网冠军拿下了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