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四强全部诞生 费德勒半决赛对阵高迪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如果冈萨雷斯赢了,那么他将是大师杯历史上第一个晋级四强的替补,不过这一幕终于没能上演,向来纤细敏感的高迪奥终于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也把自己送进了半决赛。

  “才打了两场球就要回去了,我马上要坐30个小时的飞机……”冈萨雷斯对于离开大师杯充满了不舍之情。周二阿加西突然退出,让冈萨雷斯临危受命,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让
人满以为他有能力进入半决赛,然而昨天他却倒在了高迪奥的面前。高迪奥的心理素质在网球圈一直是出了名的差,这个脆弱的家伙一度需要心理医生的指导。不过昨天他却紧绷神经,躲过了好几劫,尤其是在第二盘第九局的时候,冈萨雷斯差点靠三个发球就能拿下比赛,但却让高迪奥起死回生。然而生性敏感的高迪奥还是时不时地要神经质一把。第三盘,冈萨雷斯的一个回球只有1/3不到的球体落在了边线上,按说应该是冈萨雷斯的好球,司线却叫了“OUT”,但随后改判,高迪奥一脸懊丧,甚至都要哭出来了。后来的比赛证明,这个判罚对高迪奥的影响的确很大,他又再度陷入了梦游的状态。好在在全场观众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在最后时刻他又清醒了过来。

  至此,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对阵费德勒Vs高迪奥,纳尔班迪安Vs达维登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