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家姐妹慈善系列赛开始 小威曾想做体操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8:29 新浪体育
威家姐妹慈善系列赛开始小威曾想做体操运动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威廉姆斯姐妹坐在西雅图一所小学的体育馆中,微笑的看着学生们翻出连续的跟头,并报以掌声。小威说:“这我可做不了,但是我以前曾希望成为一名体操运动员。”

  这次威廉姆斯姐妹可不是出席什么新品发布会,也不是去剧组客串一把,而是在进行一项慈善事业。在本周四,威廉姆斯姐妹开始了自己第二年的慈善表演赛,而西雅图正是
这项活动的第一站,之后他们还会造访克里夫兰、华盛顿,而去年她们去了底特律、亚特兰大和芝加哥三个城市。官方证实,这项巡回表演赛去年募集到17.5万美元的慈善基金。

  在这所小学的活动也只是在西雅图的第一站,她们还要参加包括表演赛在内的多项活动,不过两人均表示希望可以好好参观一下这个从未来过的城市。

  这也是姐妹俩在休息两个多月后首次在公众面前的比赛,自美网公开赛开始,姐妹俩的左膝都受到了不同形势的伤病,而小威的脚踝也出了些问题,这个赛季她仅仅打了28场比赛。

  姐妹俩受到了这所小学热烈的欢迎,和学生们照了很多的合影,还签名留念,除此以外还和当地的电视主持人用特大号的球和球拍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她们还接受了学生们的提问,当被问及不打

网球的时候她们会做些什么时,小威说自己喜欢晚睡并且看电视剧。

  “我们期待看到这项活动的发展,很高兴可以去不同的城市...去以前从没到过的网球市场。并且同时给大家带来快乐,”大威说,“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