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斯受伤温网冠军被迫弃权 罗德拉/桑托罗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4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2005网球大师杯赛今天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小组争夺中,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双打较量里,法国组合罗德拉/桑 托罗对阵澳大利亚的胡斯与南非的穆蒂之间的跨国组合,虽然是从今年才开始配对,但胡斯和穆蒂却立即在历史悠久的温网比赛中令人惊讶的 夺冠。

  此前都他们两对选手都是一胜一负,谁获胜谁就将从金组中出现。首盘罗德拉/桑托
罗以6-4胜出,第二盘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胡斯意外受伤 ,最终他们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宣布了弃权,罗德拉/桑托罗就以2-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胡斯/穆蒂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罗德拉/桑托罗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逼到了平分,好在他们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至于一上 来就落后。第四局罗德拉/桑托罗在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和对方陷入苦战,好不容易保住发球局后,又在对方的发球局迅速输掉。随后,调整了状 态的罗德拉/桑托罗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的拿下第六局后又在对方的发球局40-15领先,拿到了两个破发点,胡斯反手出界,丢掉了自己的发球 局,3-4落后,自己的发球局,罗德拉/桑托罗更是一气呵成,很快就将局分拉达到5-3。在对手的发球局,他们也一鼓作气的拿下,6-4取胜首 盘。

  首盘失利的胡斯/穆蒂在第二盘中振作精神,顺利保住了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第三局打到30-30的时候,胡斯在追一个球的时候,右腿突然蜷 起,然后摔倒在球场上爬不起来,罗德拉/桑托罗也马上赶过来,他们的训练师也立刻赶了过来,按摩着胡斯右腿的膝关节,看来他他的韧带可 能有些问题,比赛中断了。大约五分钟后,胡斯站了起来,他慢慢地往下蹲了蹲,想看看自己的是否可以继续坚持,但他的表情显得很痛苦, 似乎难以再坚持下去。胡斯从球场走到了场边的椅子上,训练师继续和他交换意见。

  胡斯又站起来试了试,然后重新拿起了球拍,现场球迷立刻给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刚好是胡斯继续发球,虽然一发出界,但球迷依然是掌声雷 动,胡斯/穆蒂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1-2落后,看来,他的跑动还是受了不小的影响。此后的比赛基本已经是走形式了,虽然胡斯没有立即宣 布弃权,但他们已经没有了什么

竞争力,罗德拉/桑托罗继续破发后,已经是4-1领先了。

  这个时候,胡斯终于没有办法继续坚持了,他和穆蒂放弃了这场没有前途的比赛,法国组合罗德拉/桑托罗顺利从金组中出线,晋级半决赛。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