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退出风暴暂告平息 ATP主办方和解但回避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1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上海11月17日电)(记者门天清)从本月14日开始的大师杯明星退出风暴今天暂告平息。矛盾双方——大师杯上海主办方与ATP(国际男子网球联盟)高层均在公众场合发出和解声音。

  今天下午,在一场名为“中国网球论坛”的国际网球高峰会议上,本届大师杯上海主赞助商、上海巴士集团老总王立群称:“通过一系列的应急处理,公众对我们的赛事恢复
了信心。今天还有几个赞助商表示将继续赞助大师杯,所以我们相信大师杯在上海未来几年里会办得更好。”

  王立群将这场“危机”称为“

大师杯碰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对比两天前,当阿加西和纳达尔在一夜之间表示退出时,上海投资方的态度来了个大转变。

  之后,ATP副总裁、本届大师杯赛事总监特拉维特再次表示:“这次有5名运动员退出事件在大师杯赛历史上是个特例,在过去15年里,这是头一次,是不寻常的现象。”接着他话锋一转,“我们和巴士集团在这一周内进行了紧密的合作,来处理这场危机。”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哪一方,在谈话中均未提及赔偿一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