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激战正酣纳班晋级 费德勒80胜再创赛季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50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昨天,大师杯红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纳尔班迪安在同柳比西奇的关键对决中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以两个6:2直落两盘,顺利晋级半决赛。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费德勒,在以2:0战胜了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科里亚之后,将自己本赛季的获胜场次扩大到了80场,从而超过了本赛季79胜的纳达尔,将本年度获胜场次最多的纪录收归账下。

  柳比西奇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在昨天这场被他自己形容为“一
生之战”的关键比赛中却表现极为失常。拿手的大力发球和反手都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第一盘一上来就被纳尔班迪安连续破发成功,以0:5落后,虽然柳比西奇随后也破发成功,扳回一局,但也无法阻止纳尔班迪安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柳比西奇的失误依旧没有减少,而纳尔班迪安则越打越好,再以一个6:2拿下了第二盘,从而顺利地闯进了半决赛。

  费德勒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科里亚显然无心恋战,第一盘第一局就被费德勒轻松破发,随后更是一泻千里,一个接一个地被费德勒破发,很快便以0:6输掉了第一盘。但第二盘风云突变,接受了短暂治疗的科里亚就像是和费德勒对换了过来,还了费德勒一个6:1。第三盘费德勒又恢复了状态,最终以 6: 2拿下比赛。

  红组的双打比赛昨天也全部结束,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 2: 1( 7: 5、 6: 7、 7: 6)战胜佩斯/泽蒙季奇,阿瑟斯/汉利则以 2: 0( 6: 3、 6 4)战胜了诺尔斯 /内斯特。这样布莱恩兄弟佩斯 /泽蒙季奇和阿瑟斯/汉利都是2胜1负,布莱恩兄弟和佩斯/泽蒙季奇因为胜盘数较多而晋级半决赛,而布莱恩兄弟更是凭借着获胜局数的优势占据了小组第一位置。在纳尔班迪安和柳比西奇的比赛结束之后,ATP还为布莱恩兄弟举行了年终第一的加冕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