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成功招安中国一姐 孙晋芳:李娜训练状态不要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2: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再次提起“问题人物”李娜,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的语气是兴奋的:“最近李娜训练的状态,不要太好!”

  中网次轮出局后以及十运会输给彭帅之后,李娜两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炮轰国家
队。但十运会之后,李娜休息了10天,最终没有如她新闻发布会中所说的“退役”,而是回到了国家队。孙晋芳透露说,李娜已经找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做了检讨,并在最近的训练中劲头十足。孙晋芳说李娜的两次“炮轰国家队”,都是因为在重压之下脑袋一片空白———“她告诉我,她当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打球的时候也经常出现这种问题,一到逆境经常会打得一塌糊涂。”

  11月1日,国家

网球队在江门开始集训。孙主任透露,集训的第一周,网球队没有训练,而是将企业中的员工培训方式引了进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拓展训练,就是为了解决在这半年体现出来的女网职业素质的问题。李娜的转变,跟这次卓有成效的拓展训练不无关系。

  谢弥青还透露,这次拓展训练对让彭帅想法改变许多。

  作者:文 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