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莱恩兄弟加冕第1 玩票上瘾美版Twins要加演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1:04 新京报
  携手佩斯/泽蒙季奇晋级半决赛,布莱恩兄弟坐稳双打世界第一
布莱恩兄弟加冕第1玩票上瘾美版Twins要加演一场
  一手拿奖杯,一手玩摇滚,布莱恩兄弟球打得够职业,玩票却也不是业余的。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继前一天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小型摇滚乐演唱会后,布莱恩兄弟昨天又给观众带来了两个惊喜:一是最终加冕世界第一的宝座,二是联手佩斯/泽蒙季奇为观众呈现了大师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7比5、6比7(5)、7比6(7),布莱恩兄弟最终在这场长达2小时30分钟的拉锯战中获胜。由于比赛的胜负决定了红组最终的
两个出线名额,双方在场上拼抢得很厉害,32岁的印度人佩斯多次鱼跃倒地救球,而布莱恩兄弟更是多次救起看似已经死定的球。“这样精彩的比赛每年只能有两次。”迈克说。

  昨晚在纳尔班迪安和柳比西奇比赛之后,ATP为布莱恩兄弟举行了年终世界第一的颁奖仪式。当ATP主席维利尔斯将奖杯交给兄弟俩时,全场观众起身欢呼。“能在上海拿到这个奖杯太幸福了,希望随后几年还能继续。”迈克随后也谈到了他们的乐队,“其实我不觉得那天晚上的音乐很出色,不过我们看起来真像一支乐队,有点滚石的味道。”似乎意犹未尽,布莱恩兄弟最后表示今天还要在公众餐饮区再举办一个小型演唱会。

  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虽然澳大利亚组合阿瑟斯/汉利6比3、6比4战胜了诺尔斯/内斯塔,但由于胜负关系,他们只能打道回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